有疑问可以电话:0418-3581333

教之初在线考试系统的访问地址:www.jiaozhichu.com(支持手机、平板、计算机,支持微信、钉钉)

1、使用者必须实名制申请;

2、申请后的账号密码务必保管好;

3、考试内容,请勿违法;

4、教之初在线平台目前不是免费的,请在点击下方的旗舰店地址购买(低至3元起,可以申请免费试用)。

点击下面链接开始申请☟☟☟☟☟☟☟☟

旗舰店地址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60973383377


如果使用前还有疑问,您可以点击此处,尝试一次考试,然后您再决定。


关于教之初平台:

1、拥有非常人性化的考试流程管理;

2、支持超多的题型(点击此处了解题型),支持对Word和Excel格式题目的快速处理和导入;

3、上手简单,使用方便;

4、统计和分析强大,你想知道的都能找到;

5、非常容易对接其他分析系统平台;

6、极佳的系统性能让你感受到如此强大的系统,居然也有快如闪电的反应速度;

7、最低每天1分钱都不到的价格,这就是公益项目;

8、提出的合理要求,我们都会以最快速度,免费为您实现;

9、开发者都是老师,他们更懂你的需求,不必考虑过多,没有实现不了的功能;

10、这是平台,不提供试题服务,您的想法可以在这里自由实现,欢迎加入这个已经有数千机构和老师在上面开展自己理想的平台吧。

 

教之初科技

2021.11.2